羅密歐紅酒

PASQUA ROSSO VENETO IGT PASSIONESENTIMENTO R&J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一直為人琅琅上口,而身處故事發源地的義大利維洛納除了在莎士比亞筆下成為眾所皆知的旅遊勝地之外,盛產水果也讓她成為著名紅酒的產地。

手工採收葡萄後,採用傳統將部份的Corvina及Merlot葡萄置於木架上風乾30天,葡萄流失30%水分,含糖量增加,香氣風味更為強烈。

和未經風乾的葡萄汁在不鏽鋼桶中發酵後,在大櫻桃木橡木桶中熟陳3個月,再移至瓶中繼續陳年18個月。

原價:900元  特價:7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羅密歐紅酒
PASQUA ROSSO VENETO IGT PASSIONESENTIMENTO R&J
產區 義大利唯內多
年份2015
葡萄品種40% Merlot, 30% Corvina, 30% Croatina
酒精濃度14%
酒色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2015 Berliner Wein Trophy 金牌獎
2016 Sakura Japan Women’s Wine Award 銀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紅寶石色酒體,濃郁的櫻桃、李子等紅色莓果香氣,就如同熱戀中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般,濃情密意。酒體圓潤,單寧如絲綢般柔順,香氣及架構層次豐富,尾韻綿長。
搭配餐飲紅糟肉、三杯雞、起司、紅肉料理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梅洛 (Merlot)

如果市佔率最高的是最有個性的小夥子卡本內蘇維濃,那市佔率第二名的就是早熟的好好先生梅洛。

擁有豐沛的新鮮水果香氣、不明顯的澀味,還有討喜的酒紅色,就連剛接觸葡萄酒的人,也很少會討厭它。

這樣的特色常被釀酒師拿去跟酒體較強壯、色味較重的葡萄品種做搭配,混合釀造出既討喜又能陳年的葡萄酒。

產區

義大利>維內托 (Veneto)

維內托大區應該是全球愛酒人士熟知的大區之一,不僅是因為一年一度的義大利酒展Vinitaly,她也是義大利釀酒葡萄產量最高的產區,擁有14個DOCG,僅次於皮埃蒙特大區,許多知名酒款也都來自這個大區,包括:Prosecco、Amarone、Soave等。

維內托也是一個文化遺產相當豐富的大區,吸引不少旅客到訪,首府威尼斯的重要性不在話下,每年盛大迎接著影展、嘉年華會以及雙年展。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