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西斯豐收10旗艦紅酒

Tenuta Ulisse Vendemmie 10

2006年由兩兄弟Antonio & Luigi Ulisse成立,位於在義大利中部的阿布佐Abruzzo產區。他們多年來對這塊土地及葡萄酒的熱情與喜愛,深切的知道非常適合原生葡萄Montepulciano D’Abruzzo, Trebbiano D’Abruzzo, Pecorino, Passerina e Cococciola,從種植照顧到釀造,都是以保留這些葡萄最獨特細緻的風味為主,親切的價格來加高酒款的CP值,期盼藉由這些高CP值的酒能在國際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採用10年內最優良的葡萄混調而成,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2個月

原價:2300元  特價:175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尤里西斯豐收10旗艦紅酒
Tenuta Ulisse Vendemmie 10
產區義大利>Abruzzo
年份NV
葡萄品種100%Montepulciano
酒精濃度14.5%
酒色鮮豔的紫紅色
國際評分Luca Maroni 滿分99分(2018 & 2019)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寬廣又複雜的香氣綻放於鼻腔中,梅李果香及櫻桃果醬香氣以及煙草氣味,略為辛辣。是一款味道濃郁的酒、十分飽滿,帶有柔潤又豐富的美好單寧與可可香調,以及結尾的咖啡、香草香氣。
搭配餐飲紅肉、野味、主菜鹹食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