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醜熱紅酒

The Ugly Gluhwein

The Ugly Gluhwein醜醜熱紅酒來自西班牙,一個精於釀造上等紅酒的熱情國度。其名稱源自於歐美聖誕傳統”Ugly Christmas Jumper醜醜聖誕毛衣”——在歐美的聖誕節,盛行穿上印有雪人、聖誕老公公等圖案的毛衣,看起來笨笨傻傻,親戚好友團聚歡度佳節,一起放聲大笑,盡情搞怪!

飲用建議   SERVING RECOMMENDATIONS
開瓶後就可直接飲用。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甜橙、蘋果等各樣水果。

冰冰喝:冰鎮過後,在夏天喝別有一番風味,顛覆你對熱紅酒的印象
熱熱喝:倒入鍋中小火加熱15分鐘,小心不要煮沸,或直接倒入馬克杯後放進微波爐加熱。

原價:780元  特價:599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醜醜熱紅酒
The Ugly Gluhwein
產區西班牙
年份無年份
葡萄品種
酒精濃度14%
酒色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奔放的果香交織著濃郁的香料氣息,口感柔美滑順,輕鬆易飲。由精選西班牙優質紅酒與來自地中海沿岸的新鮮水果及香料,調配出這一款冰熱皆宜的香料熱紅酒;無論是冰鎮過後在夏天喝得暢快淋漓,或是加熱後於冬天捧在手心啜飲,皆能享受其「冬暖心·夏透涼」的獨特風味!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