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山丘酒莊帕森希哈紅酒

Chapel Hill The Parson Shiraz

教堂山丘酒莊位於1865年建造的海景教堂周圍,此教堂現已改建為酒莊的品飲室。於1972年種植第一批的葡萄樹,1975是產出的第一個年份。在首席釀酒師Michael Fragos與釀酒師BryanRichards的指導之下,所有產出的葡萄與葡葡萄酒均以小批量的方式悉心照料,尊重大自然環境,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孕育最純粹、均衡的手工佳釀。

Chapel Hill在釀製葡萄酒時都是以小批量的方式緩慢且有耐性的方式處理每一個環節,於傳統的開放式發酵槽中發酵,浸皮完成後以籃型榨汁機榨汁,陳年於國橡木桶12個月。為保留最純粹的葡萄品種與風土特色於酒質中,酒莊於裝瓶前不進行澄清與過濾的程序。

原價:850元  特價:6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教堂山丘酒莊帕森希哈紅酒
Chapel Hill The Parson Shiraz
產區澳洲>McLaren Vale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Shiraz
酒精濃度14.5%
酒色
國際評分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Wine Show金牌獎
James Halliday評鑑94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體飽滿。大量的桑葚果香與印度香料的氣息,豐富味美的口感,充滿茴香籽與日本蜜李的味道,尾韻持久。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