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賽瑞特級陳年紅酒

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

由10℃升溫至28℃進行酒精發酵,浸皮25天後開始乳酸發酵。發酵完成後的酒汁注入橡木桶中培養,每六個月換桶。

以人工採收,只選用「極佳」和「非常好」的年份釀造。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0個月,裝瓶後再於酒窖中醞釀至少24個月。

原價:1300元  特價:10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卡賽瑞特級陳年紅酒
MARQUES DE CACERES RESERVA
產區西班牙>Rioja
年份2016
葡萄品種85% Tempranillo, 10% Garnacha Tinta, 5% Graciano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寶石紅色澤
國際評分James Suckling 2019評鑑92分
Guía de vinos Gourmets 2019評鑑95分
Guía Proensa 2019評鑑96分
Guía de Vinos ABC 2019評鑑92分
Anuarío de Vinos El País 2019評鑑91分
Shanghai Wine Awards 2019金牌獎
VINOUS 2019評鑑90分
Wine Enthusiast 2018評鑑90分
Tim Atkin 2018評鑑93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深寶石紅色澤,散發以橡木為基底的濃郁水果香氣。於口中可感受到迷人的成熟水果味道,突顯此酒高貴的本質。圓潤滑順的質地,單寧細緻均衡,有很好的複雜層次,尾韻帶有烘烤咖啡的調性,以及非常細膩的皮革氣息。
搭配餐飲新鮮鮪魚佐香料番茄醬汁、西班牙辣香腸、義大利臘腸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田帕尼優(Tempranillo)

源自西班牙,較其他紅葡萄品種早熟數星期,因此有著西班牙文「提早」的意思。

廣泛種植於西班牙北部與中部,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因為不適應炎熱且乾燥的環境,所以特別適合種植於涼爽的地區,西班牙北邊的利奧哈產區是它著名的產地。色澤深且皮厚,能釀製出濃郁複雜的酒,帶有莓果、李子、菸草、皮革、香料等氣味;

通常與其他品種混調,且適合存放於橡木桶中熟成,酒款也隨著橡木桶的差異性而釋放不同的木桶香氣。

產區

西班牙>里奧哈(Rioja)

Rioj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酒區之一,其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兩千多年前。產區北方涼爽濕潤的大西洋氣候與南方炎熱乾燥的氣候相結合,使得該地盛產Tempranillo。

Tempranillo是西班牙重要的葡萄品種,可以釀製上等紅葡萄酒。Tempranillo品種酒因獨有的特色在西班牙眾多的葡萄酒中脫穎而出,聞名海內外。其陳年佳釀,口感順滑柔和,深受歡迎。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