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斯醫生莊園醫生特級園麗絲玲珍藏白酒

Dr. H. Thanisch Berncasteler Doctor Riesling Kabinett

醫生特級園位於伯恩卡斯村莊後方西南向的陡坡上,是德國珍貴且最具名望的葡萄園。土壤繁複,有板岩、花崗岩和黏土較多的紅板岩。此處的葡萄都是百年以上的老藤,特色即是蜂蜜般的甜美背後慢慢滲透出濃郁飽滿的辛香氣與尾韻,這正是只有醫生園才有的獨一無二風味。

原價:1850元  特價:14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泰尼斯醫生莊園醫生特級園麗絲玲珍藏白酒
Dr. H. Thanisch Berncasteler Doctor Riesling Kabinett
產區德國>Mosel
年份2018
葡萄品種Riesling
酒精濃度8.0%
酒色
國際評分Falstaff(年份2018) – 93分
Mosel Fine Wines(年份2018) – 92分
Yves Beck(年份2018) – 91分
Wine Enthusiast(年份2018) – 90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這是一款整體極為豐沛的葡萄酒,金桔、接骨木莓、血橙及桃李類香氣中,夾雜著麵包、松露及細膩的草本香。礦物質感絲滑柔順外,專屬於醫生特級園獨有的經典煙燻風味更是點睛之筆令人愛不釋手。
搭配餐飲各式魚類海鮮 、雞肉料理,特別 適合搭配 辛辣的餐點 。

更多產品資訊

酒莊

起源於一世紀前的軼事,當時的教宗得了很嚴重的病,何種方法都治癒不了。正當教宗準備要放棄時 ,一位貴族獻給他一杯金黃色的葡萄酒 ,將酒喝完後燒退了病情也奇蹟般痊癒了。 此後教宗頒發了一個醫生證書,而此塊葡萄園就稱為醫生莊園。
泰尼斯醫生莊園擁有著將近400年的葡萄種植傳統 屬柏恩卡斯特精品酒莊聯盟。此聯盟是最古老的拍賣會組織,只有摩澤爾河產區的35家頂級精品酒莊屬於此聯盟。目前酒莊由釀酒師Max管理著約16公頃的特級葡萄園,其中有醫生園、哥本園、大板岩園、巴圖園等等。

品種
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