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斯醫生莊園哥本特級園麗絲玲晚摘白酒

Dr. H. Thanisch Berncasteler Graben Riesling Spatlese

哥本特級園緊鄰在著名醫生特級園的旁邊。這裡的葡萄藤跟其他特級園一樣是單樁種植的老藤,坡度60%,葡萄產量充足。此區的葡萄酒柔美細緻、雅香味十足,保留糖份的工法尤為卓越。

原價:1400元  特價:11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泰尼斯醫生莊園哥本特級園麗絲玲晚摘白酒
Dr. H. Thanisch Berncasteler Graben Riesling Spatlese
產區德國>Mosel
年份2019
葡萄品種Riesling
酒精濃度8.0%
酒色
國際評分Parker | Wine Advocate(年份2019) – 93分
Falstaff(年份2019) – 92分
Vinum(年份2019) – 90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此酒款具鮮明典雅的草本風味,香氣中帶有新鮮的乾草、燧石、熟成杏桃、葡萄柚、香瓜及些許茴香。礦物與果香味層次分明,酸度、甜度和一丁點的鹹度相互 在口中 交織出一場絕佳的三部曲,如饗宴般令人陶醉。
搭配餐飲適合 單獨品飲或搭配扇貝 、 酸甜的中式料理及北京烤鴨 。

更多產品資訊

酒莊

起源於一世紀前的軼事,當時的教宗得了很嚴重的病,何種方法都治癒不了。正當教宗準備要放棄時 ,一位貴族獻給他一杯金黃色的葡萄酒 ,將酒喝完後燒退了病情也奇蹟般痊癒了。 此後教宗頒發了一個醫生證書,而此塊葡萄園就稱為醫生莊園。
泰尼斯醫生莊園擁有著將近400年的葡萄種植傳統 屬柏恩卡斯特精品酒莊聯盟。此聯盟是最古老的拍賣會組織,只有摩澤爾河產區的35家頂級精品酒莊屬於此聯盟。目前酒莊由釀酒師Max管理著約16公頃的特級葡萄園,其中有醫生園、哥本園、大板岩園、巴圖園等等。

品種
產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