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麗葉白葡萄酒

Pasqua Bianco Veneto Igt Passionesentimento R&J

愛情的開始,始於初見煞那的愛慕,清新柑橘果香及迷人花香,另人憶起羅密歐與茱麗葉初見的悸動時刻。

葡萄手工採收後,部分嘎爾嘎內嘎(Garganega)置於木架風乾30天,增加糖分的比例,產出更濃郁的香氣。隨後泡皮12個小時,讓風味更加豐富,酒體更加飽滿。葡萄汁以低溫發酵,部分酒液注入橡木桶培養數月,讓酒體更加變化有層次,之後調配裝瓶。

原價:900元  特價:7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茱麗葉白葡萄酒
Pasqua Bianco Veneto Igt Passionesentimento R&J
產區義大利唯內多 > Verona > Treviso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Garganega
酒精濃度13%
酒色淡金色澤
國際評分2015 Berliner Wein Trophy金牌獎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迷人淡金酒澤,帶清新柑橘、檸檬與些許杏仁香氣。風乾葡萄的圓潤滑順口感,甜美的蜂蜜滋味,橡木桶賦予些許辛香與杏仁調性。清爽均衡的酒體,令人難以釋手的美好滋味。(好喝到停不下來的迷人白酒)
搭配餐飲糖醋蝦仁、宮保雞丁、輕食沙拉或海鮮料理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爾卡耐卡 (Garganega)

Garganega是Soave產區的主要葡萄品種,是一種皮厚晚熟而且產量大的白葡萄品種,因為通過Soave產區的Po河,秋天容易起霧,使葡萄得到黴菌及其他病害,Garganega因為皮厚,所以比其他皮薄的葡萄品種更容易適應這樣的環境。當葡萄產量受到控制,而葡萄園向陽時,葡萄容易熟成,會採收到品質較好的葡萄。

一般Soave Classico區的Garganega,有著優雅的檸檬、杏仁及香料的氣味及豐富的口感,尾韻也很細緻,因為有清新的酸度,所以也能用來釀造甜白酒。

產區

義大利>維內托 (Veneto)

維內托大區應該是全球愛酒人士熟知的大區之一,不僅是因為一年一度的義大利酒展Vinitaly,她也是義大利釀酒葡萄產量最高的產區,擁有14個DOCG,僅次於皮埃蒙特大區,許多知名酒款也都來自這個大區,包括:Prosecco、Amarone、Soave等。

維內托也是一個文化遺產相當豐富的大區,吸引不少旅客到訪,首府威尼斯的重要性不在話下,每年盛大迎接著影展、嘉年華會以及雙年展。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