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帝斯傻瓜希哈紅酒

Montes Folly Syrah Santa Cruz Apalta Vineyard

不同的展現方式,同樣的頂級旗艦葡萄酒品質,誕生了狂野的“Folly”,意喻著“愚笨”,指的是旁人在看待Aurelio Montes先生要在陡峭的山坡上種植從來都沒有在當地種植過的葡萄品種Syrah,如此的不可思議行徑。就在2000年,第一個年份的Montes Folly面市後,這款取自平均坡度45度以上的葡萄園果實,以每公頃4公噸的低產量,造就出濃郁、強勁、複雜且擁有14%高酒精濃度的驚人酒款,成為智利頂級優質希哈酒的首創。

種植於La Finca de Apalta最陡峭坡上的葡萄園,每公頃收成不到四噸的產量,每株葡萄樹生成的果實串變少了且顆粒也變小,但卻有著比地勢低的葡萄園所種出來的果實更濃郁的風味;令人震撼且悠長的尾韻是它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地方。人工採收後的葡萄,需要經過嚴格篩選出來一顆顆最精良的果實,才能被用來做這瓶並列旗艦酒的酒款;與來自葡萄園的天然酵母菌產生發酵,釀製完的酒會經過18個月的全新法國橡木桶熟成,裝瓶前不經過濾是酒廠對保有酒款原有風味的堅持。

原價:4200元  特價:29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蒙帝斯傻瓜希哈紅酒
Montes Folly Syrah Santa Cruz Apalta Vineyard
產區智利>Colchagua Valley> Apalta Valley
年份
葡萄品種100%Syrah
酒精濃度%
酒色色澤濃紫、閃耀著墨黑光澤。
國際評分2014 IWC:銀獎
Wine Advocate 93分
Wine Spectator 94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一入口即可感受到多層次的滑潤口感:釋放出如黑莓、奶油布丁般的滋味,佐以黑醋栗、李子和燉煮果醬的甜美風味。豐沛多汁、極具衝擊力的力道,帶有細緻辛香料氣息、煙燻味以及甘草等草本韻味,尾段綻出糖漬藍莓般渾厚迷人的餘韻;單寧集中而綿密,表現出均衡而紮實的酒體結構。
搭配餐飲烤牛肉、孜然羊肉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