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帝斯阿爾發M紅酒

Montes Alpha M

“M”為Montes酒莊的旗艦酒款,以創辦人之一Douglas Murray先生的姓氏第一個字母命名。

蒙帝斯酒莊,由智利四位資深葡萄酒業界人士共同創立於1988年,酒莊的名字取自創辦人之一兼首席釀酒師的Aurelio Montes先生。如今Montes已成為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酒廠之一,95%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國。

人工採收後的葡萄,需要再經過輸送帶篩選出來一顆顆最優良的果實,才能被用來做這款旗艦酒;釀造完的酒會經過18個月的全新法國橡木桶熟成,裝瓶前只有輕微過濾以保有酒款原始的風味。

原價:4200元  特價: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蒙帝斯阿爾發“M”紅酒
Montes Alpha M
產區智利>Colchagua Valley, Apalta Valley
年份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80%, Cabernet Franc 10%, Merlot 5% y Petit Verdot 5%.
酒精濃度%
酒色呈暗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 WS 93
JAL 日亞航 及 LAN Air 拉丁美洲航空頭等艙用酒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細緻的香氣帶有飽滿的紅色漿果、黑醋栗、雪杉草本調性及些許肉桂辛香料氣息;入口後明顯地感受到橡木桶帶來的柔潤香草滋味及咖啡燻香,隨後轉變成豐沛的莓果、黑李等水果表現。單寧細密如織、絲綢般地柔順卻不失整體架構。融合了波爾多式的舊世界內斂及智利特有的豪邁奔放,蘊出悠長的多層次尾韻、在舌間持續地繞出豐富的口感變化。
搭配餐飲燒烤烹調的牛肉野味等、紅酒燉牛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