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托斯特級紅葡萄酒

PROTOS CRIANZA

此酒葡萄以人工採收挑選,控溫於28度c下浸皮與發酵21天;發酵完成後,余新法國橡木桶(1/3)、使用第二次的法國橡木桶(1/3)與新美國橡木桶(1/3)陳年14個月,瓶裝再於瓶中陳放12個月方上市。

原價:1450元  特價:11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普洛托斯特級紅葡萄酒
PROTOS CRIANZA
年份2013
國家西班牙
酒精濃度15%
酒色櫻桃紅色澤
適飲溫度16-18
國際評分*Decanter評鑑91分
*Mundus Vini 2016金牌獎
*Wine Enthusiast評鑑91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櫻桃紅色澤,邊緣為石榴色。紅色水果香氣,結合礦石、可可豆、橡木的乳脂香氣,以及些許的香料氣息。口感強勁,厚實濃郁,恰好的酸度,悠長的餘韻中帶有烘烤的煙燻氣味。
搭配餐飲烤肉類、義式生牛肉片、烤肋排、魚肉、燉肉、砂鍋菜、生乳起司、陳年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田帕尼優 ( Tempranillo)

源自西班牙,較其他紅葡萄品種早熟數星期,因此有著西班牙文「提早」的意思。

廣泛種植於西班牙北部與中部,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因為不適應炎熱且乾燥的環境,所以特別適合種植於涼爽的地區,西班牙北邊的利奧哈產區是它著名的產地。

色澤深且皮厚,能釀製出濃郁複雜的酒,帶有莓果、李子、菸草、皮革、香料等氣味;通常與其他品種混調,且適合存放於橡木桶中熟成,酒款也隨著橡木桶的差異性而釋放不同的木桶香氣。

產區

西班牙>杜埃羅河岸 (Ribera del Duero)

杜埃羅河岸以高品質的紅葡萄酒最負盛名,其中最棒的紅葡萄酒在世界各地都享有很高的聲譽。該產區幾乎將全部精力都放在紅葡萄酒的生產上,使用最多的紅葡萄品種是丹魄(Tempranillo,當地人稱為Tinto Fino),佔所有釀酒葡萄總量的81%。用其釀造出來的葡萄酒顏色深濃,單寧緊實,結構均衡,香氣複雜,且品種多樣,不僅有口感清新、果味十足的新酒,還有口味複雜醇厚的特級珍藏陳釀。特別是那些最好的酒,經過十年的陳釀後仍可繼續陳釀幾十年,使其品質更為完美,直至巔峰。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