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雫夏多內白酒

Goutte D’Argent Chardonnay

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大力推薦,親自命名、設計酒標

瑪帝酒莊(Viña Marty)成立於2008年,由巴斯卡.瑪帝(Pascal  Marty )先生,懷抱著願景創立。瑪帝先生擁有任職於寶龍菲利普. 羅斯柴爾男爵集團(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超過21年之釀酒師資歷。傾心致力於釀酒業超過36 年。

並在國際上與最知名釀酒區比如法國、加州和智利等地區富有盛名,打造出享譽全世界的頂尖酒款,比如美國Opus One和智利Almaviva。

瑪帝酒莊挑選來自智利最好的栽培地,並生產超凡卓越的葡萄酒。採收過程堅持手工採摘,以確保葡萄品質的至真摯美。

葡萄採收後,馬上加入清酒酵母,發酵過程中,不添加任何硫化物,因清酒酵母對硫化物十分敏感,在不銹鋼槽中,以低溫僅6℃發酵長達120-130天。酒泥接觸長達30天,每週細心攪拌。

原價:850元  特價:歡迎電洽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銀之雫夏多內白酒
Goutte D’Argent Chardonnay
產區智利>Leyada Valley
年份2023
葡萄品種100% Chardonnay
酒精濃度13%
酒色明亮的金黃色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不使用橡木桶的夏布利風格,帶著中高酸度,出色的滑順感和深度,香氣複雜,包含了釋迦、蜂蠟、蜂蜜、糕點…餘韻留著日本酒吟釀香氣。
搭配餐飲適合做為開胃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