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影酒莊卡貝納蘇維翁紅酒

Argento Cabernet Sauvignon

阿根廷銀影酒莊Argento Wines創始於1999年,長久以來秉持著一開始卓越的釀酒技術以及葡萄園的細心照顧,銀影酒莊已經銷售於全球超過30個國家。

阿根廷銀影酒莊的核心信念在於以平價優質的葡萄酒,反映阿根廷氣候土壤、當地文化、生活以及人文特色的酒質,充滿熱情又平易近人的濃郁果香,兼具渾厚又平衡的單寧,引起全世界廣大的迴響。

原價:490元  特價:392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銀影酒莊 卡貝納蘇維翁紅酒
Argento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2016
國家阿根廷
酒精濃度13%
酒色深沉紅寶石色澤
適飲溫度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深沈紅寶石色澤,洋溢飽滿集中的新鮮櫻桃味且帶有一絲尤加利樹的香氣。舌尖上感受到成熟李子及紅醋栗的果香味,伴隨香料及杉樹的香氣,悠長尾韻中帶有成熟甜美的單寧。
搭配餐飲與紅肉及燻烤料理絕佳搭配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阿根廷>門多薩 (Mendoza)

Mendoza位於阿根廷最西部,與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僅一山之隔,是阿根廷至今最大、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其葡萄酒產量約占全國七成之多。

降雨集中在夏季,因而有利葡萄生長。黑葡萄品種佔門多薩葡萄的一半以上,其中以馬爾貝克(Malbec)為主,此外義大利品種、田帕尼歐(Tempranillo)、卡本內(Cabernet Sauvignon)也很重要。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