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肯超級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Kaiken Ultra Cabenet Sauvignon

果實來自 Agrelo、Lunluta、Padriel等葡萄園;以手工採收,置放於15公斤容量小籃後運抵釀酒廠。

80%的酒存放在法國橡木桶中一年的時間熟成,裝瓶前經過一次過濾。

明顯的黑莓、黑櫻桃等甜美香氣,伴以黑醋栗及薄荷等清新草本氣息;濃郁而集中,呈現出似摩卡奶油糖的誘人香。

原價:1250元  特價:100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凱肯超級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Kaiken Ultra Cabenet Sauvignon
年份2012
國家阿根廷
酒精濃度14.5%
酒色明亮深紫
適飲溫度18
國際評分RP 91 (2010)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酒體單寧架構厚實,有果醬般的綿密滋味;尾韻透出些許雪杉、菸草等木質調性,平衡了整體風格;許多葡萄來自阿根廷著名產區Mendoza產區內50年以上老藤,超過半個世紀的淬煉使此酒單寧細緻絲滑,尾韻極長,以焦糖煉乳綴以黑咖啡燻香的迷人氣韻作結。
搭配餐飲各式味道較重的肉類料理,如百里香烤羊腿、紹興酒燉豬肉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

原產於法國,卡本內蘇維濃現在已經是世界上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品種之一,若你走進超市或附近的酒類專賣店隨便一抓,幾乎都是卡本內蘇維濃!

它的特色是果皮厚實、晚熟,因此單寧強勁、酒體飽滿,在年輕的波爾多酒中,口感生澀,可以嘗到如青筋與肌肉糾結再一起的酸澀感。但從另一個方面看,卡本內蘇維濃耐久藏,陳年後口感會變得柔順濃郁,多層次的果香與煙燻香等更是讓人驚艷,因此它有紅酒葡萄之王號稱。

產區

阿根廷>門多薩 (Mendoza)

Mendoza位於阿根廷最西部,與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僅一山之隔,是阿根廷至今最大、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其葡萄酒產量約占全國七成之多。降雨集中在夏季,因而有利葡萄生長。黑葡萄品種佔門多薩葡萄的一半以上,其中以馬爾貝克(Malbec)為主,此外義大利品種、田帕尼歐(Tempranillo)、卡本內(Cabernet Sauvignon)也很重要。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