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麗斯鈴精選白酒

Fritz Haag -Brauneberger Riesling Kabinett

這是Fritz Haag最初階的酒款,選用來自數個陡坡葡萄園的麗絲玲所釀成。口感新鮮,是支最適合在熱天午後引用的清爽白酒。和Fritz Haag所有酒款相同,這支白酒帶有悅人且優雅的礦物味,極為低的甜度,以及輕盈但明顯的酸度骨架。酒精度極低,讓這支酒喝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五串葡萄最高肯定

Fritz Haag 弗茨海格酒莊

Robert Parker:全球最偉大155家酒莊之一
Gault Millau:TBA滿分&五串葡萄最高肯定,德國三大酒莊
稀世珍釀:世界百大葡萄酒之一
Eichelmann德國權威雜誌:2018年度最佳酒莊
Wine Searcher:2017全球最貴葡萄酒Top 9 (約$4161美金)

原價:1200元  特價:96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海格麗斯鈴精選白酒
Fritz Haag -Brauneberger
年份2018
產區德國>Mosel
葡萄品種100%Riesling
酒精濃度9%
酒色明亮的淡金黃色
適飲溫度10-15
國際評分WS 91 分高分好評!
WE 93 分推薦!
Robert Parker 讚譽全球百大頂級酒莊
Gault Millau 「五串葡萄」最高肯定,德國十大名莊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明顯的典型Riesling汽油味,白花香、帶有油感的氣味與蜂蜜的氣息。以圓潤奶油般的口感,帶有無花果、香瓜、蜜餞、蜂蜜檸檬的風味,入口汽油味鮮明,有新鮮水蜜桃汁的味道。尾韻表現出優雅的酸度與可口的水果風味。
搭配餐飲海膽、生蠔、蝦類或沙拉,也適合作為重要的晚餐開胃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麗絲玲 (Riesling)

麗絲玲最早出現於在德國的萊茵河區,適合在較冷的地區生長,而將麗絲玲發揚光大的,同樣也是德國,當然法國阿爾薩斯、澳洲與美國等地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麗絲玲是個能充分體現種植土地特色的芳香品種,依產地和採收時節的不同,它可以釀造出帶有汽油味息、不甜的乾白酒,卻也可以產出極為知名甜酒,帶有蜂蜜氣息的貴腐酒。有著花香、杏子、油桃、桃子、蘋果、梨子等果香與高酸度,也是較能陳放的白酒種類。

產區

德國>摩賽爾 Mosel 

Mosel 由西到東大致分成六個區域,種植面積不過8,787公頃,卻擁有三家頂級五串葡萄(德國評價中的最高等級)酒莊,全德國十家頂級五串葡萄的莊園,該區就囊括了三家,全區的產量亦長年在評比中獲得四顆星甚至五顆星的優異評價。

摩賽爾是德國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一直以來以淡雅、低酒精度、口感微甜的麗絲玲聞名全球。

此區土壤以板岩為主,市區中可見不少以建築物的屋頂是由深灰板岩一片片所砌成,成為此區市容特色之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