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密歐&茱麗葉普羅塞克氣泡酒

Prosecco Spumante Brut DOC

<PassioneSentimento R&J 羅密歐&茱麗葉系列>
帕斯可酒莊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Verona產區,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即以這座美麗城市為背景。<PassioneSentimento 羅密歐&茱麗葉>是酒莊對家族釀酒的傳承及Verona悠久歷史、文化及美麗的致敬之作。數百年來<羅密歐與茱麗葉>淒美永恆的愛情故事吸引無數遊客前來茱麗葉的故居,並在入口牆上留下愛的宣言,攝影師Gio Martorana拍攝的茱麗葉故居入口處牆面的系列照片,即是<PassioneSentimento 羅密歐&茱麗葉>酒標的靈感來源。

活潑的氣泡、迷人花果香及清爽酸度,如同初嚐愛戀滋味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等待相見的雀躍心情、相愛但家族對立的苦澀;啜飲著這款氣泡酒彷彿也見證莎翁筆下不朽的愛情。

原價:900元  特價:7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義大利羅密歐&茱麗葉普羅塞克氣泡酒
Prosecco Spumante Brut DOC
產區義大利>Prosecco Treviso DOC
年份NV
葡萄品種100% Glera
酒精濃度11%
酒色明亮稻桿黃色澤中帶著些微綠色調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清新的花香中帶有柑橘、檸檬果香。入口後,氣泡在口中跳躍,可感覺清爽酒體及宜人花果香氣,酸度宜人,酒體均衡,是款輕鬆易飲,聚餐派對都很適合飲用的酒款。
搭配餐飲開胃酒,或是搭配清爽的白肉或魚類料理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