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亞娜 渴望紅酒

Emiliana Coyam

“Coyam”意指”智利橡木”,是一種原生於智利中南部的古老樹種,”渴望”紅酒的葡萄園即被Coyam林所圍繞,因此而命名。
採用Lo Moscosa山腳丘陵區的Fundo Los Robles葡萄園,海拔高度245公尺,是一個朝南向的葡萄園。 由於中央河谷的沖積地形,土壤中富含豐富岩石、3%有機質,以及提供礦石風味與保水性優異的黏土質。

葡萄採摘後經過三道篩選手續,整串與逐粒。 發酵前先在6℃的溫控環境下進行5天的浸皮萃取,接下來於26℃的溫度下進行發酵程序,發酵後再靜置7天,總計長達25~28天的果皮浸泡過程。 乳酸發酵則是於橡木桶中自然的發生,裝瓶前經過3~5微米的過濾器後裝瓶。
熟陳方式:80%於法國橡木桶、20%於美國橡木桶陳放達13個月。

原價:1800元  特價:14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艾米亞娜 “渴望”紅酒
Emiliana Coyam
產區智利>Colchagua Valley
年份2020
葡萄品種38% Syrah, 37% Carmenere, 8% Cabernet Sauvignon, 5% Carignan, 4% Garnacha, 4% Mourvedre, 2% Petit Verdot, 1% Malbec, 1%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酒色深邃的紫紅寶石色澤
國際評分2017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金牌獎 (2013年份)
2016 James Suckling- 93分 (2013年份)
2016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銀牌獎/90分 (2012年份)
2016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金牌獎 (2012年份)
2015 James Suckling- 95分/智利十大酒款 (2012年份)
2015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金牌獎 (2012年份)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具有濃郁的櫻桃與草莓香氣,伴隨著細緻的菸草、雪松、迷迭香與輕微的煙燻氣味。 口感相當多果香,帶有甜美、成熟的單寧,成為優異的酒體架構。 悠長的尾韻相當爽口與優雅,適合陳年後飲用。
搭配餐飲紅酒燉牛頰, 炭烤牛沙朗佐智利莎莎醬(Pebre)。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