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菲利斯酒莊 康波喬凡尼莊園-布魯內諾蒙塔奇諾紅酒

Agricola San Felice Brunello di Montalcino

Wine Spectator 2017年度百大葡萄酒第20名 

1980年代,在Brunello達到現今國際盛譽之前,聖菲利斯酒莊已購入位在蒙塔奇諾市西南邊的康波喬凡尼莊園(Tenuta Campogiovanni)。莊園佔地65公頃,位於平坦有點坡度的南向坡面,其中20公頃為葡萄園,而Brunello品種就佔了14公頃。康波喬凡尼布魯內諾是莊園的旗艦酒款之ㄧ,完整詮釋這片風土的最佳葡萄酒,不論在國內及國際均獲獎無數。莊園劃分為不同的區塊,由三種不同的土壤組成:石灰質土壤賦予力度,黏土賦予柔軟,沖積土則增添了優雅感。第一支Brunello di Montalcino於1985年1月1日問世。

控溫28-30° C帶皮發酵20天後進行乳酸發酵,陳年於600公升Slavonian橡木桶和500公升法國橡木桶36個月,再於瓶中陳年  12個月。

原價:2400元  特價:19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聖菲利斯酒莊 康波喬凡尼莊園-布魯內諾蒙塔奇諾紅酒
Agricola San Felice Brunello di Montalcino
產區義大利>Brunello di Montalcino
年份2012
葡萄品種100% Sangiovese
酒精濃度15%
酒色深寶石紅色澤
國際評分Wine Spectator評鑑91分
Wine Spectator 2017年度百大葡萄酒第20名 (2012年份)
收錄於『Brunello Library托斯卡尼義大利酒后』(黃筱雯著)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成熟野莓與黑梅蜜餞的果香,帶有菸葉和皮革的調性。濃厚飽滿、華麗豐富的口感,尾韻帶有水果利口酒的風味。
搭配餐飲紅肉、野味、野豬肉、熟成綿羊乾酪(Pecorino)。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