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達極致窖藏紅酒

Mas de Leda

LEDA萊達莊園為Masaveu Bodegas集團旗下五大酒莊之一,由西班牙當代最偉大釀酒師(Bodegas Vega Sicilia前釀酒師)Mariano Garcia創立於卡斯提亞-萊昂。
LEDA的葡萄酒強而有力、直接的性格常見於斗羅河岸及多羅兩個DO產區;一開始入口時的油滑感,則是典型來自多羅地區的特性。
MÁS DE LEDA 嚴選平均年齡超過60年的有機古老葡萄藤,由來自Toro及Ribera de Duero等不同產區的Tempranillo葡萄所釀製而成,於80%的法國橡木桶,20%的美國橡木桶中陳年14個月;是一款具有豐富表現力且強大的葡萄酒,完整表現出來自卡斯蒂利亞-萊昂產區(Castilla y León) 田帕尼優Tempranillo葡萄的品種多樣性。

原價:1400元  特價:112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萊達極致窖藏紅酒
Mas de Leda
產區西班牙>Ribera de Duero, Toro
年份2016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5%
酒色明亮熱烈的深櫻桃紅
國際評分2017 Vintage:西班牙最具權威酒評 Guia Penin- 90分/pts
2016 Vintage:2019 Decanter Wine Awards- 91分/pts & Silver 銀牌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成熟的紅色與黑色水果香氣夾帶著淡淡烘烤與煙草香味,以辛香料與礦物作為襯托。口感飽滿而又清新,平衡而又衝擊,單寧優雅,餘韻美好綿長。此款葡萄酒極具個性,道地的呈現出Toro, Ribera de Duero區域的特殊風味。其葡萄酒具有很高的酸度與濃郁厚實的單寧,在啜飲時能平衡地感受到其酸度、單寧、水果和橡木這四種元素,也將Tempranillo的多變風貌表現得淋漓盡致。
搭配餐飲適宜與牛排、法式鹹鴨胸、煙燻起司等搭配享用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