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森博士酒莊烏齊格莊園晚摘麗絲玲甜白酒

Dr.Loosen Ürziger Würzgarten Riesling Spätlese

要喝Riesling,就會想起德國白酒的榮耀- DR. LOOSEN 路森博士酒莊,這是目前萊茵河流域Mosel地區少數仍舊堅持傳統,以頂尖葡萄園裡所種出最好的Riesling葡萄來釀造白酒的酒廠,Riesling在Mosel地區享有完美條件的土壤和氣候條件,因此能夠產出獨特地區風格的德國白酒。路森家族於萊茵河流域Mosel地區種植葡萄來釀酒已經二百年,莊主Ernst Loosen 1988年接手後開始停施化學肥料及減產以降低葡萄樹生長期間的人力與技術干預,然而最重要的是,他轉向溫和的地窖做法,使葡萄酒靠著自然的力量發揮到淋漓盡致,因此獲獎無數。

《特級葡萄園(Grand Cru)》Ürziger Wüerzgarten烏齊格莊園

紅色的火山岩及板岩地質的烏齊格莊園,生產除莫塞爾河地區獨一無二的葡萄酒,雖然本園直接緊鄰Erden地區最好的葡萄園,但卻生產出風味迥異的葡萄酒,帶有熱帶香料的特殊風味與令人著迷的土質口感,這是莫塞爾河其他區域的葡萄酒所缺乏的熱帶風味。

原價:1800元  特價:144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路森博士酒莊烏齊格莊園晚摘麗絲玲甜白酒
Dr.Loosen Ürziger Würzgarten Riesling Spätlese
產區德國>Mosel
年份2016
葡萄品種Riesling
酒精濃度8.0%
酒色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鼻間可以感受些許的辛辣味道,入口後卻是純淨的柑橘香氣,宛如漂亮的初生嬰兒。
搭配餐飲百搭,單喝也很棒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