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薩帝Pojega單一葡萄園紅葡萄酒

Guerrieri Rizzardi ”Pojega”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Ripasso

以人工採摘及嚴格的挑選,採收後的葡萄會去梗、破皮,再短時間浸皮,控溫在25-28˚C於不銹鋼槽中酒精發酵10天,榨汁後開始乳酸發酵。

冬季時,加入發酵過的Amarone葡萄皮再次發酵,使酒體更加厚實、增添色澤與複雜度,這個過程稱為”Ripasso”。是Valpolicella產區特有的傳統釀造方式。

陳年12個月於50,000公升的斯洛伐尼亞橡木桶,及5,000公升的法國橡木桶。

原價:1100元  特價:8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里薩帝Pojega單一葡萄園紅葡萄酒
Guerrieri Rizzardi ”Pojega”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Ripasso
年份2012
國家義大利
酒精濃度13.5%
酒色帶有紫羅蘭色調的寶石紅色澤
適飲溫度16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深色莓果的新鮮果香與細緻的橡木氣息,散發花香調性與來自單一葡萄園的純淨。中度以上的酒體,濃郁但不顯沉重,尾韻中帶有深色莓果的味道。
搭配餐飲烤羊排、菲力、莎朗、燉物、硬質陳年乳酪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品種:  科維諾尼 (corvinone)

科維諾尼(Corvinone)是意大利本土的一個紅葡萄品種。該品種與科維納(Corvina)在外表和名稱上十分相似,因此長期以來,它都被誤認為是科維納的克隆品種,但DNA檢測結果顯示兩個是截然不同的葡萄品種。

科維諾尼屬於晚熟品種,果實顆粒較大,果皮呈較深的藍黑色,果串疏鬆,十分適合風乾。該品種生命力頑強,但卻易受霜霉病(Downy Mildew)感染,適合種植在海拔較高的山丘上。

產區

法國香檳 > 香檳區

酒莊

亞佛‧格拉帝 香檳 ALFRED GRAT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