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達莊園特選守護者旗艦紅酒

Leda Guarda de Leda Seleccion Red

Guarda de Leda是萊達莊園最頂級限量酒款,它來自該釀酒廠在Ribera del Duero及Toro地區擁有近100年歷史的土地,嚴選平均年齡90~100年的有機古老葡萄藤,且僅在極好年份做釀造。釀造全程僅使用手工採摘葡萄,並進行三次嚴格的篩選,生產量僅有4,222瓶;長達25天的持續浸漬,在美國與法國橡木桶中陳釀30個月,使其具有良好的平衡性及濃郁的色彩,高單寧也為此酒款帶來了優秀且高達20年的陳年潛力。

原價:3600元  特價:2880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萊達莊園特選守護者旗艦紅酒
Leda Guarda de Leda Seleccion Red
產區西班牙> Ribera del Duero、Toro
年份2015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5.5%
酒色濃郁深櫻桃紅色澤
國際評分國際權威酒評機構VINOUS-93分/pts
西班牙最具權威酒評Guia Penin- 93分/pts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香氣複雜,成熟黑色水果香氣揉合著礦物氣息;長時間陳釀於木桶而產生的迷人香料風味,豪邁而不失華麗地在杯中熱情奔放;口感優雅結實,具有出色的多樣性;萊達莊園旗艦酒成熟均衡,單寧帶有淡淡香甜,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頂級佳釀。
一開始入口時的油滑感,則是典型來自多羅地區的特性
搭配餐飲適宜與燒烤、燉肉、烤肉搭配享用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

原價:元  特價:元

運費:160 元/六瓶以上免運費

產品介紹

名稱
產區
年份
葡萄品種
酒精濃度%
酒色
國際評分

品飲筆記

特色風味
搭配餐飲

更多產品資訊

品種
產區
酒莊